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訓練課程 - ASP.NET MVC 5 實戰訓練營 SkillTree.My

在去年 twMVC 有辦過一場 WorkShop 實戰營,當時是以 ASP.NET MVC 4 與使用 Visual Studio 2012 來做為課程的開發內容,時至今日,ASP.NET MVC 也已經發展到了 5.1.2,而 Visual Studio 2013 也是進入 Update 2,現在技術以及開發工具的發展越來越快,前不久的 Tech Ed North America 2014 也發表了 ASP.NET vNext 的內容,新的 ASP.NET 已經不再是你我所熟悉的那樣,新的 ASP.NET MVC 6 也有了不同的樣貌,不過別緊張,要到那一個階段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千萬別慌張。

這邊向各位介紹一門課程,讓想要跨入學習 ASP.NET MVC 技術的朋友藉由課程的引導,以循序漸進方式來學習 ASP.NET MVC 的開發。

skilltree2


雖然技術與開發工具的更迭速度是越來越快也越來越頻繁,但是技術的基礎仍然不變,以 ASP.NET MVC 這項開發技術來說,其實並不算是新的技術了,從 2007 年開始發展,到了 2009 年發佈 1.0 之後,幾乎是每年都會更新一個版本,所以 ASP.NET MVC 算是新的技術嗎?雖然並不算是新,卻已經是發展相當成熟的技術,在未來的 ASP.NET 技術發展規劃裡,ASP.NET MVC 將會是其中最主要的一個角色。

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服務與網站都紛紛採用 ASP.NET MVC 來開發,包括電信、電子媒體、零售百貨、公家機關以及金融證券業等等,因為有別於以往的開發,少了束縛並且可以整合許多開放且多元的技術,讓整體開發速度與效率可以符合目前講求快速多變的產業需求。

 

SkittTree – ASP.NET MVC 5 實戰訓練營

2014_ASPNETMVC5_Camp

http://skilltree.kktix.cc/events/skilltree2

 

有些人對於 ASP.NET MVC 一知半解,有些人已經開發 ASP.NET WebForms 有多年且豐富的經驗,但是在跨入學習 ASP.NET MVC 的過程中卻是常常「撞牆」「卡關」。

有些資深的開發人員覺得學習新技術不是難事,藉著原有的觀念與經驗就說「憑我多年的經驗,學習 ASP.NET MVC 只需要兩個小時就可以搞定」,往往碰得一鼻子灰。

有些資質聰敏的開發者想要藉由網路的線上學習資源或是購買書籍(不論是正體中文書、簡體中文書、原文書)的方式來學習 ASP.NET MVC,的確!有一部份的人馬上就得到要領,很快的進入狀況,在短時間就可以熟悉 ASP.NET MVC 的開發,但是絕大部分的人卻是學得一招半式、似是而非,看似已經學會 ASP.NET MVC 的開發,但是到了實戰開發的時候,卻是碰到一堆問題,寫出來的程式總是問題一堆、錯誤連環爆、難以維護。

 

其實學習 ASP.NET MVC 沒有什麼捷徑與速成方法,不要天真的認為看完幾本書、完成幾個線上學習課程,或者是付費報名課程之後就可以變成 ASP.NET MVC 開發達人?!

我這邊誠實的跟各位說,這個課程不是什麼保證班、證照班,不是你來這邊上了六天(42 小時)的課程之後就可以變成大師。

我也無法保證各位完成課程之後回到公司就可以馬上用 ASP.NET MVC 寫出一個商務網站或是其他網站,我真的無法這樣跟各位保證。

這邊不會教你看起來煞有其事的技術或是技巧,因為課程要給各位的是未來會在實務應用會使用到的技術。

技術的學習與養成,並不是靠著幾本書、幾篇線上文章、線上教學,或是上完教學課程之後就可以完成,除了學習的內容之外還是需要靠自己,要讓自己不斷的學習才能進步,在專案的開發裡汲取經驗。

 

師資

image

這個課程並不是只有一個講師單向的跟你講課然後你在底下跟著做而已,大部分的時間三個講師都會在場,課程中只要遇到問題就馬上舉手,千萬不要客氣,讓你的問題能夠當場就能夠獲得解決,不要讓你上課遇到問題而得不到答案然後就落後課程。記住!上課有問題就立刻反應,讓在場的講師以最快的速度來協助你解決問題。

開發經驗豐富的講師群是這個課程的優勢。

 

上課地點與課程時間

image

上課的地點是在台北市,會選在捷運站附近的教室,讓你可以用最方便及快速的方式來上課,另外中午的吃飯問題會統一幫你處理,讓你不用為了午餐而傷腦筋,只要來專心上課學習就可以。

上課時間的安排…… 的確是很硬,要犧牲七月的三個週末假日,但緊湊的學習才能讓你學得更加紮實。

 

設備

要準備符合開發環境的電腦設備是不容易的,所以最好的開發設備還是各位自己的電腦,使用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來上課,上完課之後就可以回家馬上複習。

所以要來上課的朋友,請記得要自備筆記型電腦,上課的場地會提供無限 Wi-Fi 網路(也可以使用自己的 3G or 4G 行動網路)。

 

 

課程的介紹與說明就到這裡,如果你已經會 ASP.NET MVC 但是你身邊有朋友對 ASP.NET MVC 有興趣的話,將這個訊息告訴他。

 

SkittTree – ASP.NET MVC 5 實戰訓練營

上課時間:
2014-07-05 (六) 09:00~17:00
2014-07-06 (日) 09:00~17:00
2014-07-12 (六) 09:00~17:00
2014-07-13 (日) 09:00~17:00
2014-07-26 (六) 09:00~17:00
2014-07-27 (日) 09:00~17:00

上課地點:台北市(近捷運站)

前來上課的朋友需自行準備筆記型電腦,現場會提供無線 Wi-Fi 網路。

詳細上課內容與說明,請參閱以下連結:

http://skilltree.kktix.cc/events/skilltree2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

千萬不要使用 Google Talk (Hangouts) 或 Facebook 及時通訊與我聯繫、提問,因為會掉訊息甚至我是過了好幾天之後才發現到你曾經傳給我訊息過,請多多使用「詢問與建議」(在左邊,就在左邊),另外比較深入的問題討論,或是有牽涉到你實作程式碼的內容,不適合在留言板裡留言討論,請務必使用「詢問與建議」功能(可以夾帶檔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