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twMVC @ Microsoft tech.days Taiwan 2012 - (2012.09.18 ~ 09.20)


是的,一年一度的 Microsoft tech.days 又來到了,每年的 tech.days 就有如 Microsoft 的技術大祭典一樣,想要了解新的技術或是想要知道有啥新鮮的微軟技術,在為期三天的 tech.days 中有許多的課程可以滿足你,看著課程表的時候,好多有興趣的課程都很想聽,遇到衝堂的時候就恨不得能有多個分身可以去聽課。

相信也很多人也知道 twMVC 也有參與這一次 tech.days 的盛會,但 twMVC 並不是廠商、教育訊中心,twMVC 而是以「合作社群」的身分來參與盛會,twMVC 有幸可以成為此次 tech.days 「唯三」的合作社群(感謝台灣微軟),另外兩個社群,一個是「iT邦幫忙」而另一個則是與 twMVC 相同性質的「Study4.tw」,屆時我們 twMVC 將在 tech.days 會期的三天中於會場有個小小的攤位,而 twMVC 的成員也會在這攤位上輪番駐點,雖然 twMVC 無法像其他廠商可以提供贈品或是活動,但我們會在攤位上竭盡所能的向各位回答任何問題或是提供技術上的諮詢,歡迎大家來攤位找我們聊聊天(不然我們會很無聊 … Orz)。

 


因為 tech.days 2012 的會期是 2012.09.18(二)~ 2012.09.20(四),所以該週位於「伯朗咖啡科大店」的每週四晚上固定聚會將會暫停一次喔!

 

Microsoft tech.days Taiwan 2012 官網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days2012/default.aspx

image

在 tech.days 2012 首頁中的「合作社群」就可以看到 twMVC 的 Logo,

image

 

另外在「合作夥伴」的介紹頁之中也有 twMVC 的簡短介紹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days2012/tech12partner.aspx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days2012/tech12partner.aspx#twMVC

image

 

而這一次 tech.days 2012 的眾多課程中,twMVC 也沒有缺席喔!twMVC 的成員之一「demo」在課程主題「[DEV] 開發工具、語言及應用框架」中有主講一堂課程,

課程名稱為「ASP.NET MVC4 新功能概論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days2012/session.aspx?ttc=33

image

想要聽聽 demo 所講述有關 ASP.NET MVC 4 新功能內容的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呀!這一堂課剛好是在 tech.days 會期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堂課,所以還沒有完成選課的朋友,可以來聽聽這一堂課程唷!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days2012/agenda_day3.aspx

image

 

講了這麼多,還沒說我們這三天在 tech.days 的會場位置,「合作社群」的攤位會是在會場一樓的西側,在一樓 103 會議室的對面,這三天我們 twMVC 的成員都會在這邊,所以有參加這次 tech.days 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們聊天、聊技術喔!

image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

千萬不要使用 Google Talk (Hangouts) 或 Facebook 及時通訊與我聯繫、提問,因為會掉訊息甚至我是過了好幾天之後才發現到你曾經傳給我訊息過,請多多使用「詢問與建議」(在左邊,就在左邊),另外比較深入的問題討論,或是有牽涉到你實作程式碼的內容,不適合在留言板裡留言討論,請務必使用「詢問與建議」功能(可以夾帶檔案),謝謝。